甘井子十三少

Jar of love

想清楚前因后果再去做事儿

我从来没在任何时候想要为任何明星站出来说什么话,因为我觉得公众本来就是个很盲目视野被狭窄的群体。作为粉丝,信息源比较单一也是客观的事实。我一直相信我所看到的都是有人希望我看到的,我自认没有那个拨云见日的能力,就不会去做那个站街标榜的靶子。

但是当我看到有妮去找到和凡凡声音很像的博主轰炸私信去求问是不是他录的音,那个博主发的澄清博底下全是路人在骂妮的时候,我真的觉得特别无奈又无语。

我想说,妮们做这一切确实都是为了想找回事实真相我明白。

可是找回真相是为了什么呢?

不就是为了告诉那些没耐心没耐性的路人事实不是营销号po出来的那样吗?

如果你做的事情根本就达不到这个效果为什么还要去做呢?

这和你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能去搜索添热度是一个道理,合乎情感但是没有理性。

希望有些妮在想要做一些事儿之前,好好想想做这件事儿的目的以及到底能不能达成,不要造成不良影响了还在心里觉得自己是为了凡凡。

想好前因后果再去为他做事情是最重要的,同时也是他需要的。

遇到突发情况急一点很正常,可是你说好要陪这个人一辈子的,那么着急做什么呢?

taking my time,step by step ❤️

评论(7)
热度(30)

© 甘井子十三少 | Powered by LOFTER